九藏喵窩

台灣的原創品牌─九藏喵窩 「九藏喵窩」於西元1998年在台灣誕生,為台灣本土知名動畫品牌,永遠都是白目眼的可愛喵咪就是本品牌的特色。創辦人-陳仲君,初期成立喵窩網路論壇,藉由論壇的人氣,逐漸從獨立開發線上遊戲到發行周邊產品。西元2007年後決定品牌化,2012年正式創立九藏喵窩有限公司,努力推廣喵窩品牌。期間陸續推出繪本、文具、公仔玩偶、陶瓷杯墊...等產品。因其親和快樂形象,獲選為台北地下街、法務部、教育部、國語日報等合作對象。西元2013年更推出「九藏喵窩」原創動畫喵王國篇。
「九藏喵窩」的創始人陳仲君被稱為是「喵國王-九藏」,帶領著大家建立了喵咪的國度。 最早,還是少年的九藏創立了遊戲論壇(九藏喵窩),秉持著免費無廣告的環境,但隨著論壇會員與流量增加,網站租用費難以維持,也婉拒會員們的捐款。直到會員提議...開始把「九藏」的喵形象設計出來,製作網站的吉祥物等周邊販售。
後來喵窩會員都自行設定了自己的喵角色,成了喵窩論壇的特色。
後來各個喵會員們也逐漸被形象化,出現在周邊上。
每隻喵都反應了會員的個性與故事,喵窩的世界,就是喵喵們互動間自然而然,一點一滴匯集而成。
慢慢的,喵窩論壇發展了自己的商業模式,品牌化並打出了知名度。
九藏喵窩也開始跨足領域,像自行開發線上遊戲「勇者喵傳說」。
嘗試結合各異業,合作製作多元產品,把握機會參與各類型活動。
過程中,九藏喵窩更秉持新一代創業家的精神,致力於網路上發掘並培養素人,像繪師、動畫配音員、喵窩歌手...等。
喵窩以身為台灣本土品牌為豪,與支持我們的喵喵們共同努力,
一同歡笑揮灑汗水不斷邁進目標,也歡迎你一起進入喵的世界。